萍乡拼团购房14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你拖后腿了吗?萍乡农民可支配收入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18-03-10 14:17:10

来源: 萍乡之窗

分类: 本地楼市


这些年江西的发展速度非常的快,连续多年GDP增速位居全国“第一方阵”;科技进步水平迈进全国“第二梯队”。经国家统计局核定,2017年江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3万元,为31198元,同比增长8.8%,高于全国0.5个百分点;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242元,同比增长9.1%,高于全国0.5个百分点。其中除宜昌、赣州、抚州外,江西各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超3万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低于2万,其中赣州农民收入最低,不足万元。南昌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最大,超2万元。

 

具体城市来看,8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超3万元,其中南昌收入最高,达到37675元。新余和景德镇逼近3.5万,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分别为34775元和34283元。但是宜昌、赣州、抚州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不足3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抚顺收入最低,为29463元。从增速来看,江西各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均跑赢GDP增速,其中上饶、赣州、景德镇、吉安增速超9%。萍乡和新余增长垫底,均为8.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再看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萍乡农民最有钱,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6598元,其次为,新余、南昌、景德镇。剩下的城市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低于15000元,其中赣州农民收入最低,仅不足万元,仅为9717元。值得注意的是,赣州、吉安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超10%,分别为11.3%和10.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