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99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萍乡市去年社会消费品零售亮点纷呈 总额实现379.15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1-26 20:23:5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是体现消费需求最直接的数据,是各行业通过多种商品流通渠道向居民和社会集团供应的生活消费品总量,是反映经济景气程度的重要指标。2017年,萍乡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79.15亿元,同比增长12.2%,呈现出五大消费亮点。

  萍乡市共有限额以上商贸企业147家,去年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占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达22.3%,比2016年提高0.8个百分点,实现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84.37亿元,同比增长14.4%,可谓增速强劲。

  由于购置税减免政策于2018年1月1日恢复至10%的征收标准,为期两年的购置税减免政策正式谢幕,因此2017年各大汽车经销商抓住时机举办多场促销活动,很多观望中的消费者趁机进行购车,小排量车型销售额出现大幅增长。2017年全市车购税各征收机构共受理申报各类机动车56802辆,同比增长11.93%,限上商品零售额中,汽车类增长19.9%,比上年同期提高1.6个百分点。

  去年萍乡市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业零售额中通过公共网络实现的商品销售累计增幅达33.7%。特别是双十一网络消费十分火爆, “双十一”单日实现电商交易额2.85亿元,突破两亿元大关,同比增长58.92%。其中,“萍实之乡”O2O电商平台再创佳绩,当日交易额达3976万元;甘源食品利用多平台和品牌营销的优势,单日实现电商交易额712万元,网络销售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随着城镇化水平和新农村建设的推进,城乡市场新型商品流通网络得到不断完善,专卖店、超市、便利店、百货店等各种业态竞相发展,为消费者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伴随国家系列惠农政策措施的实施,农村商品流通网络进一步完善,农民增收潜力进一步挖掘,农村消费品市场发展步伐加快。2017年实现城镇消费品零售额312.63亿元,增长11.9 %;乡村消费品零售额66.52亿元,增长13.3 %,显示出城乡市场共同发展,农村消费市场相对活跃的良好势头。

  部分消费升级类商品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去年限额以上化妆品类增长10.7%,加快10.1个百分点;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增长10.6%;家具品类增长14.1%;通讯器材类增长7.9%;建筑及装潢类增长14.7%。

责任编辑: pingxi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