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8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李夙颖莅临城郊管委会调研招商引资和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21 15:45:10

来源: 萍乡城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摘要:   10月19日,区委常委李夙颖莅临城郊管委会就招商引资和统战工作开展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炳凤,区商务局局长杨润妮,区商务局副局长赖强随同。城郊党委书记吴国荣,人大工委主任涂赣萍,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 ...

  

  10月19日,区委常委李夙颖莅临城郊管委会就招商引资和统战工作开展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炳凤,区商务局局长杨润妮,区商务局副局长赖强随同。城郊党委书记吴国荣,人大工委主任涂赣萍,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王仁贵,党委委员王竹群,招商工信部部长李英等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夙颖充分肯定了城郊管委会在招商引资和统战工作中取得成绩,并强调,在招商引资方面:要以实体经济为着力点促进经济发展,依托城郊良好的经济基础、奋发有为的招商团队,继续将招商引资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以优质服务为支撑点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加大力度扶持现有落户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生产、放心发展;以问题导向为发力点让企业快速发展,针对落户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要提前谋划,提出有针对性解决措施,让企业良性快速运转。在统战工作方面:要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总结好,要敢于、善于亮出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并主动宣传好,传播好城郊声音。


  吴国荣详细汇报了城郊管委会“一轴两圈五区五个前列”的整体发展思路,以及今年来在党建、财税、项目建设、民生事业、安全稳定、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竹群就城郊管委会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英汇报了城郊管委会招商引资情况及取得成绩。

责任编辑: pingxi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