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3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上栗县与香港铜锣湾集团敲定项目落地适宜

发布时间: 2017-06-14 22:50:26

来源: 微信

分类: 房产楼讯


上栗县委书记肖妮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珠三角客商发出考察上栗、投资上栗的邀请。


6月10日,上栗县(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副市长肖双燕,市政府秘书长李德雄,市商务局局长万四新,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欧阳四平等领导应邀出席。

通过前期的对接协调,本次推介会上,共有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电缆生产项目、电子配件生产项目、手机玻璃镜片生产项目、通讯天线及塑胶成型项目、和硕手机配套配件生产线项目、安防及智能家居项目、电子产品设计及模具开发生产制造项目、高档电子吸塑包装项目、智能共享安全锁项目等11个项目入驻上栗,项目计划投资总计约18亿元。

▲深圳招商推介会客商云集


▲市长李江河点赞上栗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

“这几天在香港、深圳招商,尽管很辛苦但感觉很欣慰,我很高兴看到一大批新项目、好项目入驻萍乡,入驻上栗。上栗是传统产业占比较大的县区,花炮产业几乎是一枝独秀,但上栗县能瞄准电子信息蓬勃发展的机遇,在深圳推出电子信息的专场招商推介会,充分说明了上栗县委、县政府对产业动向具有很强的敏锐性,对产业调整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表示,萍乡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争取更多的利好政策,举全市之力培育好电子信息产业,抓好“硬环境”和“软环境”建设,以良好的环境吸引客商、吸引人才,推动产业聚集,确保萍乡“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

▲深圳萍乡商会会长刘志方表示大力支持上栗招商

“上栗县委、县政府始终重视与萍乡深圳商会的对接联系,重视在深圳的招商。我们的会员企业富益特电子就入驻在上栗,发展态势良好。”在招商推介会上,深圳萍乡商会会长刘志方表示,上栗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产业集群度高、政策环境优、服务举措实,有许多深圳的朋友对上栗充满期待。深圳萍乡商会及他本人将积极宣传推介上栗,搭建上栗与深圳客商双向沟通合作的桥梁,让更多的朋友了解上栗、投资上栗。

 

▲与香港铜锣湾集团签订投资战略框架协议

“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打响了上栗县2017年度深圳招商的‘第1炮’。我们将一鼓作气,推动项目引进、落地、建设、见效,做活开放型经济,加速产业转型步伐,为全县人民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上栗县商务局负责人介绍说,在举办深圳专题招商推介会前,县委书记肖妮娜、县委常委李昌清还在参加赣港招商推介会期间,拜访了香港旭日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钊先生,就推进杨岐普通寺改扩建项目有关事项交换了意见。此外,肖妮娜一行还来到香港铜锣湾集团,与公司敲定了项目落地适宜,签署了投资战略框架协议。


▲与香港旭日集团杨钊先生洽谈推进杨岐普通寺改扩建项目

与香港铜锣湾集团签订投资战略框架协议的照片中,有赤山镇党委书记秦亮的身影,看来4月份铜锣湾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的上栗赤山之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回顾

4月19日,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大中华购物中心联盟主席陈智一行到我县实地考察,市商务局局长万四新,县委书记肖妮娜,县政府副县长郭树萍陪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妮娜首先对陈智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具体介绍了上栗的交通区位、千年花炮祖师地和千年禅宗源等诸多特色文化优势以及产业发展情况。肖妮娜表示当前上栗正处于推进赣湘开放合作、产城融合发展的大潮中,能为前来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极佳的有利资源和兴业投资机遇,希望能与香港铜锣湾集团能够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交流中,陈智对上栗特色文化优势、产业发展规划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对上栗的投资环境很满意,非常看好上栗发展前景,表达了在上栗投资兴业的意愿和信心。

双方就下一步在建设特色街区、特色小镇项目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陈智一行实地考察赤山镇碧桂园附近地块

铜锣湾集团简介

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主营商业地产开发及shoppingmall,其“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铜锣湾集团是中国MALL业态及MALL行业的创始人,是中国商业地产产业的重要奠基者,董事局主席陈智被誉为"中国MALL之父"(中国摩尔之父)。“铜锣湾广遍布全国23个省的64个城市。近年来集团又进军旅游地产及文化地产。mall在中国的出现及流行催生了中国的商业地产行业,mall与商业地产在中国的普及极大地促进了中国的商贸流通业的转型升级和现代化,铜锣湾集团的这一创新对中国商贸流通业的发展进程产生了重要影响。陈智被评为“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商业服务业杰出贡献人物”及“中国连锁业十大风云人物”、“中国百货业十大风云人物”、“中国商业地产杰出贡献人物”,公司曾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杰出贡献企业”。陈智主席所领导的大中华购物中心联盟是覆盖两岸四地房地产、商业地产、mall、零售业资源的重要行业平台。

责任编辑: pingxi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