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0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萍乡医疗配套再上一层,投资约20.4亿经开区人民医院效果图曝光

发布时间: 2020-03-17 14:32:54

来源: 萍乡经开区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16日下午,萍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锦林,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现场调度经开区医养项目建设。区领导甘敏君随同。区党政办、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财政局、经发局、社发局、卫健委、社管四局、社管五局、汇隆实业、区委督查室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项目调度现场


李锦林、刘建中一行先后到萍乡清泉国际医养健康城建设项目以及萍乡经开区人民医院(萍乡汇隆清泉医院)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踏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汇隆清泉医院项目的规划设计、报批报建、项目融资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项目规划效果图(一)


李锦林强调,医养大健康产业是朝阳产业,萍乡经开区人民医院(萍乡汇隆清泉医院)作为清泉国际医养健康城的核心起步区,是省、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同时也已申报为省“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及省“大中型重点项目”。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全力支持,尽快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加快医养大健康产业项目建设,助推医养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刘建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力解决医疗机构注册、周边道路建设、高压电线搬迁等问题,切实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将项目打造成高品质、高品位的精品民生工程,尽早为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项目规划效果图(二)


项目基本情况


萍乡经开区人民医院(萍乡汇隆清泉医院)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0.4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7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精准医疗区、康养综合区和生态健康区。其中:精准医疗区为集门诊、急诊、住院、医技、疾控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医疗综合楼;康养综合区包括疗养、康复、保健、科研等功能区;生态健康区包括绿地、健身广场、户外健康宣传区、急救知识普及区、避灾救灾教育区等。项目将设置医疗床位1000张,护理床位2000张。同时作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治后备医院,可提供1000个固定的急危重症病人救治床位,必要时可调剂增加至3000个应急救治床位。


项目建成后,拟与邻近名校名院合作运营,致力于打造“大综合、强专科”区域医疗中心,赣湘边最优的应急救治体系,赣湘边最大的应急救治平台,赣湘边最强的应急救治队伍,并积极探索“管办分离、去行政化”等医改创新模式。届时,不仅能满足经开区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服务需求,更能为赣西及长、株、潭等周边地区提供优质的老年医疗、康复医疗、特需医疗、特色医疗等服务,特别是将在医疗应急救治、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做实做强,与我市其他医疗机构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