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5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芦溪县全域旅游渐入佳境

发布时间: 2018-10-16 17:11:53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芦溪讯(易伟刚)“这里确实是个休闲观光的好地方,吃、喝、玩、住都很好,孩子们也特别开心……”在芦溪县宣风镇仙凤三宝休闲观光园里,黄女士正带着孩子在沙滩边玩耍。说起这里的变化,附近如春饭店的何老板感受最深:“自仙凤三宝园营业以来,店里的生意越来越红火,营业额比以前翻了一番。”

为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芦溪县充分发挥自身的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发展休闲农业、生态农业、旅游农业,抓紧全域旅游的发展机遇,着力打造集观光、体验、休闲、娱乐一体的新型农业休闲观光园区,推出仙凤三宝园、时光漫步、绿行生态、小洞天茶博园等一批农村产业融合示范项目。同时,以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园为目标,围绕休闲观光农业核心区“8”字型线路,推动农业与旅游、文化的深度整合,成功举办了8届乡村旅游节,建立休闲农业示范基地53个,4A级乡村旅游景点6个,5A级乡村旅游景点1个。大力推广“农业产业基地+农产品加工+市场服务”发展模式,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三产深度融合发展,涌现了银河杜仲、一村食品、江莲实业等一大批集种、养、市场服务为一体的经济实体,该县全域旅游呈现出大发展、大繁荣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