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9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康峰组织召开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10-16 16:00:25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10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峰组织召开青山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黎增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铸,区委常委、农工部部长李云华,副区长叶茜萍,区政协副主席易传凤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方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3P设计单位关于养生小镇3P方案情况汇报;养生小镇一期中标单位关于一期的设计、施工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和相关单位就汇报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康峰充分肯定了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压细责任,形成合力,明确时间节点,制定任务工作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养生小镇建设工作。同时,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建设要紧紧围绕主题,不断完善小镇规划,坚持做到有文化、有内涵、有底蕴,综合发展养生、旅游、药材等产业,发挥核心项目的产业带动作用,推动产业向特色小镇集聚,培育壮大小镇产业规模,打造特色产业品牌。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