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96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长赣高铁萍乡境内路段地质调查进展!

发布时间: 2018-10-15 14:24:32

来源: 萍乡房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长赣高铁西连长沙枢纽,东接赣州枢纽,是一条主要汇聚“红绿古三色”旅游资源和连片著名革命老区的线路。9月底,江西省煤田地质局二二六地质队地勘院承接了萍乡境内路段的地质调查项目。

该高铁工程贯通线路正线全长约417km,萍乡境内15个项目区内共有15条隧道,长度约95km,测绘面积约153km2,调查地质点约2300个。地质调查主要任务是初步查明区域地质条件和区域构造稳定性情况,区域范围内地形地貌、地层岩性、地质构造、水文地质;查明岩层层理、结构面的产状及组合形式,断层的性质,尤其是洞身地段是否存在软弱层、岩溶等不良地质体及采空区,为长赣高铁选线提供地质依据。

地勘院克服工期短、任务重、人手少的困难,组织技术人员12人,白天跑野外,晚上整理内业,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确保按时提交地质资料,为长赣高铁工程建设助力。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