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11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湘东区将迎大发展,二手车集中搬迁已成定局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03:16

来源: 萍乡之窗

分类: 其他楼讯


为规范改善城区环境,解决二手车交易市场分散和占道等经营问题,萍乡市已经启动二手车流通行业整治,并且要求在10月31日进行整体搬迁。

此前小编也报道过关于搬迁的新闻,此次除了规范二手车市场集中经营的政策外,作为承接地的湘东区赣湘国际汽车产业园,也不免让人关注。

湘东区赣湘国际汽车产业园鸟瞰图

赣湘国际汽车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米,分为二期开发建设,一期占地面积117亩,建筑面价12万平方米。

建立全方位综合市场,配套服务不断提升

赣湘国际汽车产业园位于湘东区,项目毗邻G320国道,周边物流市场、仓储市场云集,为赣湘国际汽车产业园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项目实拍沙盘图

在经营方向上,赣湘国际汽车产业园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商用车配件交易、服务、维修、电商、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商贸集群。复合经营模式的汽配采购交易中心,涵盖了金融、检测、保险、中介、征信、鉴定等配套服务功能。

与上海成熟运营团队合作,以020新模式服务好市场商户和消费者,将中帜打造成赣湘地区最具诚信和专业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汽配城内配套设施

商铺设计布局合理,仓储一体化提高办事效率

在商铺设计分区上,赣湘国际汽车产业园为商铺进行了更精准、更细化的分类,精品二手车、中低档二手车、汽车饰品、汽配区、汽车美容的分区。

门店、办公、仓储一体化经营降低了商家成本,也提高了办事效率;高大上的设计布局非常符合汽配经销的特点,空间大,店面档次也高

已入驻二手车门店

此外,根据湘东区政府最新动态,市车管所检测中心及办证中心已入驻,装修完成90%,今日将全部装修完毕,商贸城可承接市区二手车企业约2200台车进驻,

作为汽配市场新秀,赣湘国际汽车产业园用实际行动努力打造新型营商服务环境,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展现了营商服务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