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1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著写一城荣耀”,带您回顾“逸墅“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10-11 15:37:58

来源: 宏宇景盛豪庭

分类: 楼盘导购


这是一场光与智慧的盛宴,一场未来邂逅理想的典礼,更是一种城市生活的加冕礼!

10月10日,备受瞩目的“一个门牌号,一个家族荣耀”宏宇·景盛豪庭——逸墅产品发布会圆满呈现。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萍乡主流媒体、各界精英人士等,奉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人居盛世,觐见着萍乡灿烂夺目的时代进程,再次颠覆生活想象!

在大气磅礴的鼓舞下,我们的发布会缓缓拉开了序幕。鼓舞配合着震撼背景视频,现场观众在光与乐的双重洗礼中,感受汹涌澎湃的大城气息。

 

项目总负责人及宏宇集团高级策划经理用接近10的时间介绍了此次项目信息,奉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人居盛世,觐见着萍乡灿烂夺目的时代进程,再次颠覆生活想象,彰显了品牌实力。

介绍到:景盛豪庭南靠安源区政府,毗邻319国道和萍安南大道,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娱乐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综合会所、商业街、网球场、国际双语幼儿园等配套,有着远离城市的环境,却无远离城市的感觉。

 

同时为了给客户呈现理想生活,三期产品实现全面升级,属于市场非常的墅级产品,涵盖约180-280㎡不同面积段的多种顶级别墅产品,满足多元化的需求。

A户型 180m²

 

B户型 227 m²

 

E户型 266 m²

 

F户型 286m²

 

晚上6点半后,美酒,美食,搭配一首首曼妙的歌曲,这是一种全身心的享受。品味,在耳中,嘴中,眼中。伴随着七彩的灯光,曲风时而轻快,时而温婉,时而热烈,时而柔情。

 

魔术师表演了近距离魔术,与嘉宾互动获得阵阵掌声,充满激情的魔术表演与神秘莫测的玄机诠释了近景魔术之奥。

 

风情的萨克斯表演,悠扬的曲调,惬意优雅,让现场的来宾陶醉在这优美的韵律当中,演奏结束后,现场爆发出阵阵叫好声。

 

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现代舞刷下圆满落幕篇章,通过现代舞的思辨、创新精神与城市日常生活的碰撞与交融,为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活力,也让萍乡这片土地更有魅力和价值。”

 

在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作为深耕萍乡12年,宏宇集团在此次盛会上,出手阔气为萍乡市民及业主带来了IPHONE8等近四十份知名高端礼品,在活动现场进行抽奖,更有签到即送高档伴手礼,让嘉宾们满载而归。 

至此,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为感谢所有人,相聚在一起见证宏宇·景盛豪庭的华丽绽放,特为每一位来宾准备了温暖伴手礼,让嘉宾们满载而归,收获了整晚的惊喜与热闹。

新的征程已然开启,但愿在今后的日子中能够有更多的萍乡人,与它相识、相知、相伴一生。宏宇集团将以前瞻视野和远见魄力,给城市更多的惊喜与改变,请全城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