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26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车主们好消息来了,萍乡首家“不打烊”车管所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25:1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如果你平时工作忙,实在抽不出时间办理车辆或驾照的市民这下轻松了。10月9日,全省24车驾管自助服务厅在萍乡正式对外启用。该自助服务厅位于萍乡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大门口一侧。今后,市民办理车驾管业务时,再也不用纠结上班请假到车管所来办事了,24的全天候服务让市民真正享受到一个“不打烊”的车管所。

在现场记者看到,大厅内摆放有E制证智能终端机、机动车六年免检自助终端机、交警车驾管业务自助终端机、自助拍照机等不同种类的各式自助机,可办理驾驶证,机动车、查询服务、遗失损毁补证、期满换证、申领六年免检合格标志等多项业务的直通办理,一站式自助服务。

市民何全萍请假赶到车管所,在现场通过自助终端机办理了驾驶证到期更换业务,从拍照、缴费、体检,再到机器打印出驾驶证,整个流程只用了20来。“想不到今天办业务这么快,过去要办业务都是到窗口,经常是排长队,办理的时间也比较长。”何全萍惊喜地说,有了这样的自助服务大厅,以后下了班,都能直接来办业务,十分方便。

萍乡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陶亚敏介绍,在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部署以来,萍乡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落实相关改革新举措,通过调整业务流程,引进自助服务终端,打造了24车驾管自助服务厅,利用24“不打烊”的自助办理模式,大量业务得到分流,群众可自主选择办证时间,窗口压力得到缓解,办事环境体验度显著提升。“我们还安排了工作人员24值守自助服务厅,给不熟悉业务流程的市民进行指引,另外,一些业务在办理完后,还可体验邮政送证上门的服务。”

据悉,截止目前,萍乡市机动车保有量约33万辆,驾驶员约60万人。今日起,此项便民服务将让所有驾驶员受惠。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