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5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萍乡奥林中心双喜临门!纳入省发改委第二批PPP项目库、环评审批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05:32

来源: 萍乡之窗

分类: 其他楼讯


10月8日,省发改委发布了全省2018年第二批PPP推介项目,其中经开区范围内的萍乡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成功纳入。

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

萍乡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结果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8年9月我局对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萍乡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作出的审批决定情况予以公告(详见附件),公告期自信息发布日起7日届满。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总平面布局图,项目在总体布局上采用一体两翼布局,主体育场位于地块中央,与南侧体育馆和东侧游泳共同围合主入口礼仪广场。体育馆和游泳馆两个主体建筑共同坐落于共享基座平台之上,之间通过主体育场相互连接,形成整个规划的中心点和中轴线。共享平台连接奥体中心的体育馆和游泳馆,平台南、东、西面分别设大台阶与道路相接,以引入人行入口进入的人流,同时提供公共活动交往空间,使得使用者与体育中心的联系方便快捷。项目在萍实北大道设一个人行主入口和两个机动车入口,同时设置主入口景观广场。在南侧尚贤中路和北侧吴an>

室外体育场设置在规划场地的西侧,室外体育设施以各种活动场地为主,相对集中成组布置,其中包含7 片足球训练场、12 片篮球场、2 片排球场、1 片门球场、1 片地掷球场、1 片400 米跑道,形成一个完整的球类室外运动场地。其余室外全民健身设施和休闲步道分别位于入口广场两侧和场地西北部分的健身绿地内。项目中心绿地、场地间绿地、沿街绿地相结合,成为统一系统。绿化环境设计在强调组团空间个性塑造的同时,更为注意整体意境,将中心户外环境形成一个层次分明的空间系统。

项目充分利用建设场地的地形特点布置最佳的建筑朝向,满足建筑的消防要求、景观视线要求以及区域通风要求。从环保角度上看,总平面布局合理。


项目施工进度计划


项目建设周期为3 年(2018 年9 月~2021 年9 月),施工人员300 人。建设进度计划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建设进度安排如下:

2018 年4 月-2018 年8 月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2018 年9 月-2021 年2 月开始动工-陆续完成主体;

2021 年2 月-2021 年8 月完成室外装饰及室内粗装修;

2021 年9 月底以前全部竣工。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