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73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国庆期间,萍乡铁路发送旅客14万余人次

发布时间: 2018-10-08 10:51:50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本报讯(陈明华 首席记者梁永明)10月7日,记者从萍乡铁路部门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萍乡铁路部门发送旅客14.42万人次。其中,萍乡火车站发送旅客76404人次,萍乡北站发送旅客67794人次。

10月6日、7日,萍乡火车站、萍乡北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10月7日,萍乡火车站单日发送旅客1.62万人次,萍乡北站单日发送旅客1.09万人次。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萍乡铁路部门在原计划加开9趟旅客列车基础上,另加开了12趟旅客列车,其中萍乡火车站加开了萍乡至南昌的客车4趟,10月6日、7日分别加开了K5852次,10月6日加开了萍乡至南昌的K5868次,10月7日加开了K6216次。萍乡北站10月5日至8日加开了南昌西至广州南的G4901、G4904、G4905、G4906、G4311、G4312次等6趟,10月7日加开了萍乡北至南昌西的G9856、G9858次。

为了保证旅客安全出行,萍乡铁路部门组织休班职工加班百余人次,开展实名验证和安全检查,引导旅客有序候车、进站排队上车;同时安排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引导和咨询服务,为特殊重点旅客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