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9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萍乡国庆期间交通秩序平稳

发布时间: 2018-10-08 10:49:00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本报讯(记者陈娅)国庆期间,我市交通秩序平稳。据统计,全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154人次,出动警车436次,启动交警执法站8个,设置临时执勤点16个,检查长途客运车706辆,检查客运包车513辆,检查危化品车72辆,检查面包车770辆,开展集中统一整治行动31次,查处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26起。国庆假期没有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

国庆假期,外出旅游、探亲群众集中出行,全市道路交通流量大幅增长,交通疏堵保畅面临巨大压力,交通安全风险相应增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严查酒驾、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开展农村交通管理大劝导工作,科学部署警力,落实应急处置和交通疏导工作预案,扎实抓好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不发生重大和有影响的交通事故,确保不发生国、省道严重交通拥堵,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筹部署、区域联动,开展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保持对客运车辆超员和酒驾醉驾毒驾的严查严管态势,防止恶性事故发生;发挥稽查布控系统的作用,启动全部交警执法站,及时发现、预警、拦截违法车辆;在易发生拥堵的国省道干线瓶颈路段和通往热点景区的路段加派警力,进一步完善细化景区交通组织和交通应急方案,并在我市每个景区入口处设置执勤点;充分利用《萍乡日报》及其两微一端平台等各种渠道发布“两公布、一提示”,发布假期路况和交通安全风险预警。此外,节假日期间,民警放弃休假,坚守岗位,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国庆交通安全保障措施,同时为旅途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和应急救助服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派出6个督导组深入到路面、客货运场站和基层交警部门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