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9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萍乡国庆假期旅游市场火爆

发布时间: 2018-10-08 10:47:48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本报讯(记者龚婷)国庆假期,萍乡旅游市场人气旺、市场火、产业兴。据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420.15万人次,同比增长20.64%;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6.67亿元,同比增长26.09%。

国庆假期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涨。优质旅游资源还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来萍旅游。游客对武功山、安源、孽龙洞等景区热度较高,重点景区成为游客特别是外来游客主要聚集地。乡村旅游点则吸引了大批市内及周边游客游玩,带动了餐饮、采摘等业态以及体验性项目的火爆。探亲结伴游成为主流,自驾游为主要出游方式。乡村休闲和户外徒步运动备受青睐。

旅游节庆活动丰富多彩。武功山景区举行了第十一届帐篷节第四季——国庆露营嘉年华活动,以“万人庆国庆”为主题的篝火晚会、歌咏比赛等在武功山观音宕营地轮番上演。武功山滑草场也新增了七彩旱滑、耕读亲子乐园等游玩项目。芦溪仙凤三宝园推出的“水上飞人”、“皮卡丘大军”等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安源纪念馆的“红歌唱响安源山、国庆七天乐开怀”活动,让红色旅游更红火。湘东贵澳农旅园按一步一景观、一棚一特色打造,吸引了大批游客参观,双月湾湿地公园举办了梦幻灯光节活动。上栗豆田农博园新开发了滑草、网红桥项目,游玩体验进一步丰富。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全市旅游系统深入开展文明旅游专项整治活动,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和主题实践活动,旅游行业企业服务水平和游客文明旅游素质不断提升,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各级旅游部门在假日期间开展了文明旅游专项检查,并开展了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巡查。国庆长假期间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无重大旅游投诉事件。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