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99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萍乡城区新增35处“便民摊点” 选址工作已完成

发布时间: 2018-10-06 14:41:57

来源: 萍乡城管

分类: 其他楼讯


萍乡市中心城区拟设置便民疏导摊点35处,共870个摊位。分别是市本级15处,共215个摊位;安源区20处,共655个;经开区拟在滨湖小区设置一个疏导区,具体摊点数量待定。

 

(网络配图)

1.市本级:目标运行中心城区已运行13处便民疏导区,摊点192个。其中,老公路局门口、萍麻桥路口等9处疏导区可容纳便民摊点90个(其中义乌苏宁电器旁24个、老市城府后门7个、老公路局门口19个、萍麻桥路口3个、湘雅医院早市2个、老街口早市4个、昭萍西路建材市场门口5个、硖石桥水果江西银行门口6个)。 


大有市场和新时代市场限时早市可设临时蔬菜摊点60个。八一西路双休日疏导区开始试点运行中,可提供便民摊点40个。绿茵广场与跃进南路交口新增夜间疏导区,可提供摊点2个。为配合水务部门加固桥梁和防洪堤建设的施工,原东门桥疏导区23个摊位已暂停营业,未再计入摊点数。

 

2.安源区:设置便民摊点20处,共计655个摊点。其中:后埠街便民疏导区设置点5处,共150个摊点;凤凰街便民疏导区设置点2处,共105个摊点;八一街便民疏导区设置点3处,共160个摊点;城郊便民疏导区设置点5处,共60个摊点;东大街4处,共160个摊点;安源镇1处,共10个摊点。 


截至目前,所有便民摊点疏导区已按要求设置,正在试运行管理。已制定安源区城区临时便民疏导区管理规定,完成疏导区标识、设计方案,各相关镇街委正在对便民疏导区开始建设。


3.经开区:根据萍开党政联抄字[2018]112号文件,已明确对涉及到区城管局的“八大民生工程”相关事项进行集中政府采购,目前正在做政府采购前期准备工作。待前期工作准备好,将在滨湖小区设置一个相对固定、标准较高的示范性便民疏导区。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