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4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萍乡又一高颜值公园开放!还不快去拍拍拍!

发布时间: 2018-10-06 14:05:26

来源: 萍乡之窗

分类: 其他楼讯


国庆假期萍乡翠湖公园部分区域开放

 翠湖公园 | 公园一角

 

翠湖公园 | 公园内鲜花盛开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记者陈成报道:清风徐来,微波荡漾,鲜花盛开,丹桂飘香,蝴蝶翩翩起舞,走在蜿蜒曲折的小径上,宛如徜徉画中。国庆小长假伊始,备受到市民关注的翠湖公园部分区域对外开放,对于萍城市民来说,今后又多了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地方。

10月3日,中国江西网记者在翠湖公园内看到,虽然公园还没有完全正式开放,但已有不少市民迫不及待,沿着湖边的木栈道散步。记者通过航拍从高处俯瞰,公园整体轮廓已基本成型,休闲广场、景观亭等绿化景观已初具规模。

 翠湖公园 | 部分区域开放

“翠湖公园内空气很好,环境很好,走在公园里觉得心情都很舒畅,真是一项惠及民心的民生工程。”说起家门口的翠湖公园,家住经开区的市民熊女士连连“点赞”。

翠湖公园南起兴贤东路,北到尚贤东路,东接吴楚大道,西邻仁和路,是一座集人居配套、休闲娱乐、文化展示、旅游观光、雨洪调节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休闲公园。该项目为EPC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工程总投资1.5亿元,建设总面积为560亩,核心区块约320亩,分别为公园核心区、水生态保育区、生态休闲绿地区。其中公园核心区包括内容特色园艺街、园艺生活馆、青少年健身中心、儿童游乐(含绿篱园)、婚礼草坪、阳光大草坪、水上森林、演绎草坪、 樱花园、玫瑰园、翠湖新天地、流水梯田、溪水浅滩、秋叶林、休闲草坪帐篷、雨水花 园雨水利用示范区;水生态保育区包括流水梯田、水生植物园、雨水收集示范区、水净化生态科普区;生态休闲绿地区包括樱花溪、密林帐篷、阳光坡地 

翠湖公园 | 核心区块建设已完成90%

据悉,翠湖公园是萍乡市海绵城市试点项目,在建设中积极融入了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注重海绵城市建设理念的运用。公园将休闲景观与雨水花园的概念相结合,既有休闲使用功能,又有雨洪调节功能使公园设施功能多样化。通过“渗、滞、蓄、净、用、排”等海绵设施,最大限度的减少城市开发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将公园至少70%的降雨就地消纳,同时吸收周边用地市政雨水进入公园,最终完成雨洪调节的城市功能。目前,公园核心区块建设已完成90%,公园主体地形、主要交通游线,周边临水栈道,以及地上地下海绵系统工程基本完工。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