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2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300万元的上栗农贸市场改造成功!超高颜值!

发布时间: 2018-09-29 16:05:14

来源: 微上栗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上栗农贸市场经营猪肉生意的摊贩叶老板高兴地对县城管局工作人员说,并为他们的工作竖起了大拇指。



作为市民的“菜篮子”,农贸市场是城市面貌的一扇窗口,是城市文明的一个缩影。为改变农贸市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环境脏乱差等现象,2018年,县城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对农贸市场进行接管,并对其重新改造提升。


▲道路“白改黑”


据了解,上栗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投入资金约300万元,改造面积约3500平方米,包括道路“白改黑”、商铺房相改造与招牌统一制作、下水道改造、污水管网铺设、摊贩案板改造、路灯与环卫设施更新完善等方面。


▲整治前后对照图


“改造提升后,我们将强化农贸市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商铺、市场摊贩环境卫生责任区和规范经营制度,开展常态化巡查,全面清理、整顿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扔乱倒垃圾等行为,规范管理流动果蔬摊贩,努力为市民营造出干净、整洁、优美、规范、和谐的购物环境。”县城管局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