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3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全市体育惠民工程接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22 10:26:56

来源: 萍乡市体育局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13日,在周小燕副主任带领下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对全市体育惠民工程落实情况开展了调研,调研组先后赴安源区、湘东区、萍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丹江街联星健身小广场、下埠健身小广场、富民健身小广场等9个健身小广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为承建单位提出了好的建议,市人大财经委李维庆主任委员希望体育民生工程选点布局上老城区要以问题为导向,新城区则以规划为导向,将健身小广场打造成真正方便老百姓的惠民工程。


结束现场调研后,下午在市体育局二楼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市体育局韩强局长对全市体育惠民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三县两区的教体局负责人针对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个发言。各位与会的代表也对体育民生工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全市体育惠民工程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副组长李维庆主任委员希望各承担主体建设的单位还应对全市体育惠民工程高度重视起来,对于建设过程产生的资金问题,要多加强各县区和本级财政的沟通,灵活变通解决资金缺口。最后周小燕副主任对市体育局的工作提出表扬,希望惠民工程建设要融入城市规划当中,全方位强势推进,务必使所有工程按照要求、时间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