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01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江西省20家景区9月份起降价 10月10日起将执行新价格

发布时间: 2018-09-21 12:12:01

来源: 信息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本报南昌讯信息日报记者左阳天报道:今年国庆假期出游的市民又可以省钱了!江西省发改委17日透露,为确保省内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按时完成,我省下发《关于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全省20家景区本月开始降价。


最晚10月10日起执行新价格


江西省发改委透露,江西省将建立周调度制度,定期通报各地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完成不力的市县,省里将予以通报批评,国家发改委也将全国通报。各设区市要强化督察问效,按时上报调度情况,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记者获悉,除了部分景区已经在8月底执行降价价格外,大多数景区执行时间为10月1日,最晚的是10月10日。


有景区降价幅度达49.22%


此次降价景区涉及南昌、赣州、九江、宜春、吉安、萍乡、新余、景德镇、上饶等多个设区市,其中5A景区中,赣州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门票价格从80元降至65元;4A级景区中,如仙女湖景区门票价格从90元降至75元,上栗县杨岐山景区门票价格由100元降至68元。据了解,目前鄱阳县鄱阳湖湿地公园、景德镇高岭—瑶里、吉安县吉州窑等景区门票价格已经调整到位。

记者了解到,降幅最大的是九江花源谷景区,由128元降为65元,降价幅度达到49.22%。


据悉,我省将以国有5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红色景区和城市或城市近郊景区等为重点,特别是紧盯游客量大、关注度高的景区,采取有力措施,切实降低偏高门票价格,并积极推动4A级及以下国有等景区降价。此外,将以国有5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为重点,切实降低景区内交通运输服务价格(重点是索道、观光车、游船等),并积极促进红色旅游景点降价或免费。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