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9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上栗农贸市场投入300余万元提升改造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27:30

来源: 萍乡城事

分类: 其他楼讯


小小菜市场,连着大民生。走进上栗农贸市场,顿时觉得眼前一亮,以前那个脏兮兮、闹哄哄的上栗农贸市场仿佛被施了魔法般,彻底脱胎换骨了!


地面上丝毫看不到一根菜叶、烟头和纸屑,东西南北四个入口和消防通道全部畅通无阻,蔬菜区、鲜肉区、活禽区、干货区各个品种,按照各自的功能摆放有序,摊位摆满了琳琅满目的菜品,空气中几乎闻不到一丝异味,犹如进入了一家明亮宽敞的超市。顾客禁不住发出了一声赞叹:跟大城市的菜场有得一比了!多亏县城管局为民办实事。




据了解,上栗农贸市场一直以来是上栗县城区留下来的一处顽固点,因各类菜贩和商贩对垃圾随意乱扔,充满着污水横流、臭气熏天、苍蝇乱飞的现象,让前来买菜的市民苦不堪言。县城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示要求,于2018年对上栗农贸市场进行接管,此次接管,将致力于对上栗农贸市场进行重新提升改造。


此次上栗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共投入资金约300余万元,改造面积3500平方米,对农贸市场下水道、污水管网、路灯、店招进行提升改造和秩序整治。通过提升改造彻底解决长期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污水横流、出店经营和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为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畅通、舒适的消费环境。




上栗城区环境日新月异,为市民创造“宜居美县”离不开大家共同努力,为了实现“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新面貌,需你我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