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2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追求卓越 谱写华章

发布时间: 2018-09-18 15:16:45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叶善翱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在萍乡市中医院,有这样一群用生命诠释健康的人,他们以“济世育人,以患为大”为使命,践行“多一个病人,多一个朋友;多一例手术,多一个精品”的服务理念。他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务实奋进,他们,一群挚爱外科医学事业,热爱生活的白衣天使。他们,来自于萍乡市中医院外一科,一群可亲、可爱的人。


市中医院外一科立足自身实践,造就和培养了一支满足不同层次需求的高水平医疗护理队伍,拥有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4人、住院医师1人、研究生1人,全部本科以上学历,多次在上海、湖南、南昌等顶级医院进修学习。他们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大型外科学术会议,紧跟国内国际外科前沿是他们的宗旨,不断学习、不断前行是他们推动市中医院外一科发展的不竭动力。此外,专业的护理团队、围手术期中西并重理念及临床实践为外一科的发展保驾护航。


微创是现代外科的追求与主流,市中医院外一科始终把微创作为技术特色。外一科目前逐渐开展了腹腔镜下结直肠癌根治术、双镜联合治疗肝胆管结石、腹腔镜胃癌根治术、腹腔镜保胆取石术、腹腔镜疝修补、腹腔镜阑尾切除、下肢浅静脉腔内激光技术等新技术。作为我市唯一一家三甲中医院,中医药是该院不断强调长足发展的特色,科室积极开展围手术期中医特色疗法,加速术后患者快速康复,使我市广大患者受益匪浅。


胆总管结石慢性胆囊炎疾病诊疗是外一科业务的重点之一,科室建立了一整套以手术治疗为主的中西医综合诊治模式,运用腹腔镜联合胆道镜微创手术方式,尽量保全功能,不仅减小了手术创伤,而且安全性更高,术后并发症及复发率更低,避免了开腹手术造成的“小病变、大创伤”的不合理治疗模式,配合围手术期营养支持,显著加快了患者的术后康复时间,提高了患者术后生活质量。近日,45岁的陈先生因“右上腹反复疼痛3年”入院,入院后完善相关检查,胆总管结石并梗阻性黄疸,慢性结石性胆囊炎诊断明确,经过科室医疗护理团队及麻醉科等详细讨论评估,患者及家属知情同意,外一科手术团队予患者行腹腔镜下胆囊切除+胆道镜下胆总管切开取石术,术后经过医疗护理团队及患者的积极配合顺利快速康复出院。患者看到腹部手术创口小、美观,恢复时间快,对科室微创手术水平及医疗护理服务赞不绝口,并多次回院与科室医疗人员及类似疾病患者分享术后良好的生活体验,并向周围患者广泛宣传该院外一科医疗水平及医疗服务。


大行德广,因视野而高远!远见未来,外一科逐渐发展成为中西医并重、微创手术紧跟国内医疗前沿、围手术期快速康复理念实践的临床专科,为该院的外科医疗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