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50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为推进飞行山棚改、萍莲高速、4、6号地块征迁,城郊管委会召开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14:33:32

来源: 亮丽城郊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9日,城郊管委会召开萍莲高速、4、6号地块、飞行山棚改征地拆迁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城郊党委书记吴国荣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9月9日,城郊管委会召开萍莲高速、4、6号地块、飞行山棚改征地拆迁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城郊党委书记吴国荣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开展各项征地拆迁工作,吴国荣要求:当前,城郊管委会面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征拆任务重,时间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城郊“铁军”精神,勤汇报、多沟通,得到上级部门的支持和广大群众的理解,按照时间节点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形成“三天、一周、半月一调度”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忙而有序。


吴国荣强调: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家要盯牢目标,坚定信心,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大干实干快干,万众一心,其利断金,确保各项征拆工作顺利推进。


二要统筹安排,重点突出。要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做到心中有计划,摸索出更多更好的工作路径和方法,切实找准重点,干到实处,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三要快速推进,确保时间。今日事今日毕,当时事即刻了。党员干部要发挥领导艺术,充分调动机关干部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倒排时间表,按时按点,确保各项征拆工作快速推进,落地见效。


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胜军对各项征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人员分工,快速推进各项征拆工作;要严格控违拆违,绝对不允许新增一处违建,做到露头就打,绝不手软;征拆干部要熟悉征拆政策、标准、方案,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确保做到阳光征拆,征得民心。



党委副书记宋力辉就征拆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 现场讨论征拆工作细节▼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