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4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推进奥体中心建设,刘建中率队赴北京、成都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9-08 10:26:33

来源: 萍乡经开区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4日至6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率区班子成员甘敏君、李宝仔区安商局、建管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招商小分队赴北京、成都对接项目


▲座谈会现场(一)


9月5日上午,刘建中一行到央企中信集团全资子公司中信正业召开座谈会。与中信正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宝瑜、董事长柳明就奥体中心建设事宜开展洽谈并就中信集团汽车轮毂项目和矿山机械设备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二)


中信正业控股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的全资子企业,专注于基础设施融投资、地产开发(产业地产与新城建设)、资产优化、类PE等业务的专业化平台,依托中信集团全金融牌照以及金融和实业并举的综合优势,通过跨界资源整合和产业导入,以自有资金直投、基金运作等方式,为政府提供投资综合解决方案。2014年以来,累计投资基础设施超过400亿元,储备各级政府拟投项目逾1000亿元。


▲座谈会现场(三)


萍乡市奥体中心项目估算投资约15亿元,总用地25.65公顷。项目将按照“一场两馆”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0.7万平方米,包含二万二千座综合体育场(建筑面积2.87万㎡)、四千五百座综合体育馆(建筑面积2.15万㎡)、一千五百座游泳馆(建筑面积1.92万㎡)、户外全民健身与配套服务区等。萍乡市奥体中心建成后不仅能满足省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和赛事需求,还可以承办省级综合性比赛和国内、国际单项体育赛事,成为集赛事活动中心、青少年体育培训中心、体育休闲旅游中心为一体,满足大型赛事、全民健身、青少年培训、体育休闲、娱乐健身等多功能需求的综合性体育设施,体现城市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