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6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上栗精准招商集聚发展新动能 今年新开项目35个

发布时间: 2018-09-07 16:46:40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上栗讯  上栗县深入推进全民招商专项行动,一批投资体量大、牵动性强的项目纷纷落地,为当地加快发展集聚新动能、注入新活力。今年1至8月,该县新开工招商项目35个,总投资达143亿元。


近年来,该县把精准招商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坚持精准算账、精准识别、精准对接以及精准服务,全面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该县围绕先进装备制造、粉末冶金、电子信息等支柱产业,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着力打造百亿元支柱产业;围绕新能源、食品医药等主导产业,做好招大引强文章,加快培育一批特色鲜明的主导产业。政策助力,有效促进了上栗的精准招商。今年上半年,该县出台了《上栗县“2018招商引资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和《2018年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从固定资产投资补贴、税收贡献奖励、鼓励企业集约用地、加大直接融资力度等多个方面,推出一系列支持奖励措施,以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吸引各类投资者到上栗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