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1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萍乡要对小区物业评定红黑榜啦!

发布时间: 2018-08-22 14:21:04

来源: 萍乡市房管局

分类: 政策法规


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行为

物业服务企业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应保持小区整体环境干净整洁、井然有序,还应做到小区内“七无”:

(一)无乱堆放杂物;

(二)无乱张贴;

(三)无陈年垃圾;

(四)无违章搭建;

(五)无损毁公共绿化;

(六)无违规种菜;

(七)无饲养家畜家禽。

上述“七无”中,第(一)、(二)、(三)项为物业服务企业应当履行的义务。物业服务企业要保持小区内公共环境的干净整洁,应做到无乱堆放杂物、无乱张贴、无陈年垃圾。

第(四)、(五)、(六)、(七)项,物业服务企业应在第一时间对小区内违章搭建、损毁公共绿化、违规种菜、饲养家畜家禽等行为进行劝告制止,劝告制止无效的应及时向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城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城市管理行政主管部门进行报告,并积极协助相关执法部门将问题整改到位。

二、建立红黑榜台账

实行全市物业服务企业红黑榜制度。萍乡市住宅物业管理处每季度采取抽查方式对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检查考核,以考核评分情况建立红黑榜和黑名单台账并进行公布。被列入黑名单的物业服务企业,该企业和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列入失信黑名单,纳入萍乡市社会信用体系。红黑榜和黑名单将作为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评优评先和物业招投标的依据。

红黑榜评定标准如下:

(一)“七无”全合格者,该物业服务企业列入红榜,在萍乡市房产管理局政务网进行公布;

(二)“七无”中有一项不合格者,对物业服务企业提出书面警告。整改不力者,该物业服务企业列入黑榜,在萍乡市房产管理局政务网进行公布;

(三)“七无”中有两项不合格者,该物业服务企业列入黑榜,在萍乡市房产管理局政务网进行公布;

(四)“七无”中有三项不合格者或小区出现违章搭建的现象,该物业服务企业列入黑名单,在萍乡市房产管理局政务网和“信用中国(江西萍乡)”网站向社会公布。

2018年8月2日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