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95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安源镇、凤凰街、八一街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8-18 17:41:31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安源镇

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对经济和社会民生事业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安源镇主动积极增强服务意识,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爱尼维尔压缩机项目,厂区绿化、基建、消防安装已完成,总装车间设备已全部进场,正在进行设备调试,企业文化氛围打造及布展工作接近尾声。清安锂硫项目,实验室设备及物资采购完成80%,中实验室内部粉刷已完工,外墙挂板完成60%。雅斯诺液晶显示模块项目,设备采购已完成80%,桁车设备已进场, L栋厂房1至5楼地钢板隔板已安装完成,L栋厂房2、3、4、5楼吊顶已完成,其中,3楼、4楼空调和净化设备安装已完成。三一集团PC工厂及装配式建筑项目,搅拌站建设已完成,正在安装设备,旧厂房内设备基础建设已完成。新科电子产业园项目,1号厂房已完成三层楼面浇筑, 2号厂房桩基础及宿舍楼桩基础、地梁已完工。


凤凰街

萍乡市亚安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亚安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手机液晶显示屏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7年10由萍乡市安源区凤凰街引进,落户安源区工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于2018年5月试生产,2018年7月正式生产,总投资2亿元,厂房面积7500平方。目前现有员工100余人,预计年产值可达3亿元。




为了确保该项目早日签约落户,动工生效。凤凰街党委统一部署,全方位服务项目建设,帮助企业第一时间完善办证、审批手续,在动工、施工、完工过程中及时协调处理相关问题,实行全方位的跟踪服务,坚持“一日一观察,一周一询问,一月一汇报”,每天上班时间观看一次项目现场,跟踪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每个星期都以手机短信形式向企业主询问问题和困难,并通过“集中会诊”、向上转报等形式及时予以协调推进;每月以文字形式进行汇报,整合各级力量,常态推进项目建设,为安源经济社会增强发展后劲,蓄足经济动能。


八一街

江西圆融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公司注册资本2.2亿元,主要致力于全色系发光二级管外延片、芯片的研发、生产、销售、LED技术开发与服务,节能服务。项目现已投入资金3亿元,拥有现代化洁净厂房和22台国际最先进的GaNLED外延片生产制造设备。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入资金1亿元,已建设厂房1万平方米,从美国进口的6台主要生产设备MOCVD已实现满负荷生产,可实现年产外延片10万片、年产值3亿元、利税6000万元。




二期建设已启动,预计新增投资约5亿元,建设期三年,2017年12月—2020年12月,新建综合楼、新建芯片生产车间及配套附属建筑,购置外延芯片设备及相关附属设备,把原厂房芯片车间搬迁至新厂房,新增岗位300个,实现年产450万片外延片和芯片,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超过5亿元。目前该项目4#仓库建设已全部完工,原办公区域及食堂已全部搬迁到位。厂区内部道路已修建完成,正在修建停车场,改造后的生产车间新购设备20余台,已正常运行,原西面办公区域正在重新装修,项目进展较快。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