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4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吉星街棚改项目打响签约“第一枪”,239户被征收

发布时间: 2018-08-18 16:37:49

来源: 八一街

分类: 其他楼讯




沿着萍水河南路生长的吉星街


自萍乡市老城核心区(吉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开展以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八一街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早、行动快、见效实,八一街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成功打开了突破口,为吉星街房屋征收工作打响了“第一枪”! 自8月16日公布基准价后,率先签订了5征收补偿协议。


好政策暖心 被征迁户争先签约


“政策好,宣传工作做到位,我们都知道了棚改的好处,当然要支持政府工作,早来签约对于我们自己也有好处”,刚刚办完签约手续的吉星街棚改户李某高兴地说。李某家的房屋在规划范围内,在此次棚户区改造工作中,他一直响应政策号召,积极配合棚改的各项工作,成为了吉星街签约的“先行者”。




“说起以前的老房子,除了以前生活的记忆,更多的是生活的不便。对这次政府拆迁,我十分高兴”。在指挥部办公室,吉星街棚改户钟某正在协议上签字、盖手印。钟某在签约后说到:“政府这次的拆迁工程可以说圆了我们多年的心愿,这既改善了我们这片住户的生活环境,又提升了城市形象,作为这一片的住户,我打心底的愿意支持配合政府的拆迁工作。”





在指挥部办公室,只见墙上挂着吉星街棚户区改造“作战”图表,能够清晰地聚焦棚改工作“一表明”、“一体清”。




许主任说:“我们绘制了“日期图”、拉出“作战表”,以此激励机关干部,要有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紧迫意识,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棚改进度。”




据了解,此次棚改项目东至跃进南路,南沿萍水河,西至西环路,北至吉星街外侧,征收范围内共有被征收房屋约239户,其中店面约77户,办公用房2户。



认真为拆迁户解答疑惑


为做好征迁工作,一线棚改工作人员耐住性子,放下架子,俯下身子,与拆迁户拉家常、交朋友、算细账,利用各种时机反复将政策说清讲透,进一步拉近与被征收群众的距离,搭起政府与被征收群众之间的桥梁,让被征收群众热情高涨,纷纷争先签约。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