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7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萍莲高速拆征,沿途老表们“”另辟蹊径”想“暴富”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17:06

来源: 今日萍乡

分类: 其他楼讯


为保持打击“两违”高压态势,顺利推进和保障萍莲高速建设,根据《安源区开展全区范围内“两违”集中整治夏季攻势工作方案》的要求,8月14日,青山镇联合区综合执法大队、区土地监查大队、青山镇派出所,开展“打击两违”夏季攻势萍莲高速线行内违章抢建专项整治集中行动。



召开专题会议


为确保此次打击“两违”行动安全有序开展,青山镇在执法前制订了实施方案,成立了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刚为总指挥的拆除工作小组,设立了场秩序维护组、拆除组、摄影摄像组、医疗处置组、信访接待组,并提前做好宣传教育劝导工作。在拆除现场,各小组做到团结协作、同进同退,确保拆除工作顺利平稳,共拆除“两违”建筑11处、3500余平方米,有效遏制了萍莲高速抢建行为。



拆除前



拆除中



拆除后


青山镇将持续保持整治违法违规用地的高压态势,强化巡查监管,加快“两违”用地整治工作进度,以拆促控,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秩序,确保整治“两违”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也呼吁涉及的“两违”对象户,要积极配合“两违”整治工作,主动拆除“两违”建筑。对没有自行拆除的,镇政府也将组织行动依法给予强制拆除,坚决遏制“两违”现象,做到应拆尽拆、应治尽治。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