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2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项目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8-08-14 14:51:39

来源: 乐活青山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一行莅临青山镇督导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项目。区委副书记黎增义,区委常委、农工部长李云华,区政协副主席易传凤,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陪同督导。

在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黄万林查看了子项目安源中医医院培训大楼建设情况;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对项目进展的情况汇报。

黄万林对青山全体上下持续发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了全市重点项目快速推进的做法给予肯定。

同时针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中医药养生小镇项目是全市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萍乡的大健康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区挂点部门和青山镇相关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保证项目顺利进行;二是青山镇一定要压实压细责任,形成合力,每一个子项目都要明确时间节点,挂点领导要及时跟踪督促,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三是青山镇要督促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从细节入手,规范建设程序,认真做好基础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


项目进展情况

目前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正在开工建设的是中医院项目之中医药人才培训基地,该项目计划建设14层,建筑面积14000平方,预计在2019年1月份建设完成。该项目主要开展中医理疗技能、中医养生保健操、礼仪接待、运行管理、营养知识、养生药膳等多项课程,用于培训新型中医药人才。


中医药养生小镇效果图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