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66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城郊管委会流万农贸市场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8-10 15:16:16

来源: 萍乡之窗

分类: 其他楼讯


民生无小事

城郊管委会把群众普遍关注的

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作为工作重点

以“标准化、清洁化、超市化、综合化”

的发展方向

全力打造标准化农贸市场

让群众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8月9日,副区长龙泉莅临城郊管委会流万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现场督导项目进展情况,区商务局长杨润妮,城郊管委会招商工信部长李英,中农批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龙泉一行走进流万农贸市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市场提升改造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商户如何安置、群众买菜是否方便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龙泉指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是今年全市要完成的20件民生实事之一,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点工作,也是彻底改变农贸市场脏乱差状况的惠民之举;各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以方便经营商户和买菜群众为前提,科学规划布局、健全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经营管理,提升农贸市场经营水平;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和检查验收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将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做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截至目前,流万农贸市场所有商铺已经搬入临时农贸市场经营(绿海星城B座),请附近的居民朋友前往绿海星城B座买菜,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据悉,改建后的流万农贸市场将彻底改变原来脏、乱、差现象,成为“超市型”农贸市场的萍乡样板,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