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5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市政协委员实地考察赣湘开放合 作试验区上栗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9 11:06:46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本报讯(记者陈娅)8 月 8 日,市 政协组织部分在萍省政协委员和市 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赴上栗视察,宣传 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 大)会议精神,实地考察赣湘开放合 作试验区上栗园区建设工作。


市政 协主席吴运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 常委、统战部长李宁,市政协副主席 姚虎、陈朝清、何义萍、颜小龙、李勇、 胡芳,秘书长邓玉丁参加视察活动。 吴运波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省天 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江西众鑫 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栗江公园、花炮 文化博览园、赣湘开放合作试验区 上栗园区等地视察,并进行了座谈 交流。


座谈会上,吴运波要求,要把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 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 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 要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 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四届六次 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上 来,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 各项决策部署在上栗落地生根、开 花结果。 吴运波充分肯定了上栗县凝心 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促变样的浓厚 氛围。


他指出,上栗县在大变样实践 中有新作为、新气象、新起色、新探 索、新高度,呈现了发展变化日新月 异、园区企业蒸蒸日上、城乡面貌和 谐宜居的良好态势。针对上栗县今 后发展,吴运波建议,要紧紧抓住新 一轮发展机遇,积极融入,主动作为, 全力打造高铁新区;要高规格打造赣 湘合作产业园,推动产业成功转型升 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建成协同 发展的实验区、桥头堡。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