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1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市推进办主任刘德率队督导中环北路、杨宣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7-21 11:10:26

来源: 萍乡公路

分类: 其他楼讯


在公路建设项目全速推进的黄金节点,在全市“大变样”观摩项目“海选”之际,7月19日下午,市推进办主任刘德一行三人实地了解督导中环北路、杨宣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中环北路、杨宣公路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建辉,市中环北路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何奎林,市杨宣公路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杨天柱,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黄德明等陪同督导。

 

 

在中环北路项目现场,黄建辉简要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自市公路管理局接管该项目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主动克服了征地拆迁、强行阻工、强揽工程、手续办理等“四难”,目前已完成项目总投资的80%,如期实现了“大变样”,并正在为实现年底通车目标不懈努力。

 

 

随后,督导组一对该项目进行深入督导,并不时向项目办、承包方、施工人员了解情况,鼓励项目办坚定信心,抓住黄金期,强化协调督导,攻坚克难,奋战到底,迅速有力推进项目实现更大变样,充分做好迎接全市项目观摩的准备。

刘德充分肯定中环北路项目的进展,高度认可了市公路管理局迎难而上、排难而进的干劲、拼劲、韧劲,并表示将力荐两个项目纳入全市观摩。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