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改造升级,项目进度

发布时间: 2018-07-18 16:53:37

来源: 市推进办

分类: 其他楼讯


2018年5月18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同意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备案,标志着我市历时近两年的申办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全景图


一是高位推进协调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屋建瓴、高位推进学院申办工作,市主要领导多次与教育部、省政府、省教育厅沟通汇报,学院申办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组长亲力亲为、主动担当,定期召开专题协调会,经常深入学院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听取申办工作情况汇报,在土地、规划、人事、编制、资金、校园建设手续等重大问题方面给予具体指导和督促落实。

 

萍乡市卫生职业学院总平面图  


学院校园图


二是加速推进校园建设。为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2017年3月,成立了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建设指挥部,实验教学综合大楼破土动工,学院建设全面推进。学院工程建设人员在一个月内完成新征300亩土地上19.5栋民房的拆迁,用“两个一百天”完成面积达48200平方米的校园改造工程和41800平方米海绵校园建设工程,在一年的时间内,新建了图文信息中心、第二食堂等6大建筑共计58673.88平方米的教学、办公和生活用房。

 


三是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2017年7月,市编制委员会决定调剂108名编制用于招聘研究生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2017年12月,学院提供52个岗位编制参与2017年萍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2018年4月,学院为42名通过2017年萍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办理上编手续。一年来,学院引进医药卫生类博士1名、硕士25名、副高职称5名,另外,由全市医疗卫生单位选拔推荐256名高学历、高职称的临床一线专家担任卫生职业学院的兼职教师,以满足师资配置要求。

  

中药标本馆


四是申办工作顺利有序。回顾学院申办工作,经历了五个重大阶段:2017年10月,设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列入江西省“十三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规划;2018年1月,省普通高校设置考察论证专家组到学院进行实地评估考察;2018年3月,省高评委会第三次会议全票通过同意设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2018年3月,省政府下发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批复》;2018年5月,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同意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备案。截至目前,学院已投资3.6亿元,完成工程量的60%,目前正加快推进图文信息中心、第二食堂、学生公寓等建设工程的进度。今年9月,学院将迎来第一届新生入学。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