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第39所“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落户萍乡

发布时间: 2018-07-16 16:59:31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12日上午,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和财团法人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海峡两岸共建“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暨捐赠仪式在革命老区——莲花县六市中小学校隆重举行,该校也因此成为全国第39所“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学校。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武韬,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一副主任谢亦森,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吴明,萍乡市关工委主任王开贵等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六市中小学校“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


  武韬表示,学校要以建立“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为契机,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增强教师教学质量荣辱感和培养人才责任感、使命感,争取办成一流的学校,努力使学校成为让学生向往、教师幸福、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基地。希望老师们更快提高知识水平和教学能力,不断提高道德修养,进一步在孩子心中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为国家培养合格的接班人和栋梁之才。请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孩子健康成长的引导者,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继续作出贡献。


  吴明在讲话中要求,要对资金的使用做好监督,真正把资助的善款用到实处。希望青年一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顽强拼搏,励志成才,心怀感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