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9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武功山风景名胜区 重点项目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 2018-07-16 16:48:17

来源: 市推进办

分类: 其他楼讯


 

  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5A创建、全域旅游两大战略为抓手,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景区面貌焕然一新,游客游览体验和获得感显著提升。


金顶草甸修复


  一、金顶改造提升项目。该项目主要包括建设架空游步道、驿站建设、草甸修复等建设内容,目前已全部完成建设任务。一系列基础设施的完善改变了金顶区域以往不和谐、不协调的景观面貌,彻底解决了游客在山顶吃饭难、住宿难、如厕难的问题。高山草甸的修复再次呈现了北方草原才有的“风吹草地见牛羊”的壮丽美景,成为游客的神往之地。


金顶游步道


金顶2号驿站

 

  二、石鼓寺区块综合整治项目。该项目分一期、二期建设,目前项目一、二期已全面完成。石鼓寺及周边区域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建筑与景观相得益彰。其中,最让人赞叹不已的则是石鼓寺转运场旅游厕所,已经成为了武功山对外形象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


武功山牌坊


修建后的石鼓寺


石鼓寺转运场


石鼓寺转运场旅游厕所

 

  三、智慧景区建设项目。该项目主要包括13个子项目: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电子票务系统、厕所余位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公共广播系统、WIFI覆盖、景区应急指挥调度系统、紧急呼叫系统、720°全景虚拟游系统、三维地理信息系统、线上平台、信息发布系统、自助语音导览系统,目前13个子项目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实现了游客一机在手即可畅游武功山的轻松游;同时综合指挥中心和数据中心建设的完成,便于整个景区的统一调度管理。


武功山综合指挥中心


智慧景区监控系统

 

  四、旅游厕所建设。武功山景区积极推动“厕所革命”先锋行动,多方筹措资金,扎实推进旅游厕所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积极营造便捷、安全、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提高旅游品位和游客幸福感。景区先后完成建设了石鼓寺、尽心桥、中庵、金顶索道上站、下站、猴谷、吊马桩、武功山神、金顶驿站等8个旅游厕所。


厕所余位系统


旅游厕所内部一角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