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84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萍乡市台办主任彭秋萍率招商小分队在广东等沿海地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7-14 16:52:28

来源: 萍乡市台办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6日至9日,市台办主任彭秋萍率招商小分队,赴深圳、佛山、广州等沿海城市招商考察。考察期间,先后拜访萍乡籍知名企业家深圳宣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权健集团环球旅游版块总裁、深圳市环球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钟锋麒、佛山市迈瑞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周、广东工科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其瑞等,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深圳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参观中国权健集团



  与深圳宣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权健集团环球旅游版块总裁、深圳市环球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钟锋麒座谈


  彭秋萍希望在外创业的萍乡籍企业家多为家乡牵线搭桥,提供投资线索,邀请在广东沿海地区有实力的台商参加赣台会并来萍乡投资考察。深圳宣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权健集团环球旅游版块总裁、深圳市环球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钟锋麒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尤其是与台湾合作交流的情况,明确表示愿为萍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提供必要的帮助。佛山市迈瑞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周当即邀请台湾著名盆景艺术家苏子渊去萍乡考察。


与广东工科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其瑞座谈


  在广东期间,招商小分队还参观了杰峰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广东大唐永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昊玮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与杰峰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对接,杰峰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是日本安川、德国库卡机器人系统集成服务商,专门销售与焊接及抛光相关设备配件、耗材。公司产品基本覆盖了工业生产应用的每个领域。


  彭秋萍表示杰峰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凭借优良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在业内树起品牌,形成口碑,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希望杰峰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负责人择日来萍乡投资考察,争取投资萍乡、落户萍乡,与萍乡结出合作硕果,不断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