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99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建设银行萍乡市分行考察组到萍乡佳禾购物公园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7-13 15:49:40

来源: 中国江西网萍乡频道

分类: 楼盘导购



考察


座谈会现场


建设银行萍乡市分行行长黄建斌作交流发言


萍乡经开区工商联主席、市创新发展商会会长袁竹生发言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记者罗建华报道:7月11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萍乡市分行行长黄建斌、副行长康胜一行4人到萍乡佳禾购物公园调研项目建设,萍乡经开区工商联主席、市创新发展商会会长袁竹生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黄建斌一行实地踏看了佳禾购物公园红星美凯龙及深圳书城建设工地,询问项目进度,充分肯定了该项目投资规模大、配套功能全,为萍乡市民打造了多元时尚、富有内涵的购物公园,也为市民提供全新的多文化体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竹生介绍了该商会先进办会经验,推介了该商会“互助基金”的优势及成功运营经验。袁竹生表示,商会与“佳禾购物公园红星美凯龙”合作的项目开业在即,知名品牌红星美凯龙强势进驻萍乡,将以花园式的购物环境,吸引宜春、吉安等周边市民到此享受多种文化元素的体验,也给包括商会会员等在内的业主带来合作共赢的良机。

 

  考察组对该商会先进办会经验、该商会“互助基金”的优势及成功运营经验等表示充分肯定,也分享了该银行“小微快贷”系列子产品又出新款——“账户云贷”。“账户云贷”是以小微企业及企业主账户行为等为依据,给予在建设银行办理结算产品的小额无贷户一定额度的信用贷款。“账户云贷”属于建设银行“小微快贷——信用快贷”项下业务,以收集分析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相关的各类真实、客观、可得性数据为依据,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的全流程自助信用贷款业务,着力提升客户信贷体验,满足小微企业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助力包括该商会在内的中小企业发展。

 

  参加座谈、调研的还有该商会的互助基金副理事长兼财务部长李志勇,金山商区区长李益,红星商区区长李魏。

 

  据了解,佳禾购物公园项目作为落户萍乡经开区的重点三产项目,位于萍乡经开区洪山大道和兴贤中路交汇处,紧邻南剑2011住宅小区,由萍乡市佳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兴建,于2015年5月开工,项目包括建材家居广场、红星美凯圳书城、国际商贸酒店、甲级写字楼、商住楼等,项目体量约80万平米,计划总投资30亿元,拟占地500亩。

 

  目前,该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各建设任务即将完成,购物公园开业在即,将为萍乡市民提供购物、办公、商旅、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等一站式服务,打造萍乡文化体验品质生活中心。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