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91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萍乡经开区真抓实干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7-13 15:45:31

来源: 市推进办

分类: 其他楼讯


  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为主线,以项目建设带动经开区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重点工作调度会

 

  一是班子成员蹲点挂帅、一线指挥。挂帅区领导为项目建设的第一责任人,按照“一包到底”的要求,切实负责、定期检查、定期协调、定期调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区主要领导召开玉湖学校项目现场推进会

 

  二是各部门联动配合、专员服务。出台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实施意见,强化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承办责任、监督责任、问责责任”,不断形成项目推进的合力。实行挂点单位专员服务,从项目落户到成型,实时跟踪,定期汇报。2016年至今,该区项目建设投资超700亿元,竣工重点项目近40个。


金融商务区


萍水湖湿地公园一角


  三是创新督查形势,加强绩效考核。该区采取每周一督导、每月一调度、每季一考核工作方式,及时收集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年初对照项目确定计划工期表、责任人,每月采取倒逼机制,并将项目建设和绩效考核挂钩,按照“责任落实到位、任务高效完成”的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成立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工作领导小组,项目办每季度采取无人机航拍、实地踏看等多种形式收集进展情况,并会同绩效办实行进度考核。2016年以来共下发督查工作通报27期,调度重点项目100余个。


市推进办督导萍水湖湿地公园建设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