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96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刘建中召开经开区公寓安置区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07-12 14:19:44

来源: 萍乡经开区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1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召开经开区公寓安置区建设调度会。区领导谭其林、王纯、甘敏君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察局)、党政办、建设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社会工作管理一局、二局、四局、五局,汇恒集团、房屋征收安置办等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区建设局、汇恒集团负责人关于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安置区项目的选址、规划、建设及交付使用情况,协调解决各安置区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刘建中召开会议并讲话


  刘建中指出,征地拆迁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工作,做好征地拆迁与拆迁户安置,是开展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的前提。各相关单位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到拆迁安置是当前经开区开发建设最重要的任务,全力以赴协调配合各社会工作管理局及行政村做好征地拆迁与安置工作,加快推进全区各项目建设。二要克服困难、做实工作。努力克服拆迁安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助推项目有序推进。三要仔细梳理、加快安置。相关部门要尽快统筹全区所有安置房源,根据实际情况加快安置房分配。同时加快各在建安置区建设进度,确保安置到位。四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兼顾各方利益,对照相关政策落实征地拆迁与安置工作。

 

  会上,王纯对全区下一步拆迁安置工作作详细部署。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