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99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30亿元大项目签约落户安源生态新城

发布时间: 2018-07-12 14:16:13

来源: 这里是萍乡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1号,安源区与西人马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总投资30亿元的西人马先进智能医疗芯片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安源区。


  这次合作的西人马先进智能医疗芯片产业园项目,从实地考察、接洽到签约仅用了80天,项目将选址在安源生态新城,规划占地面积180多亩,总投资30亿元,主要从事高端传感器芯片研发、制造和检测。

 

  项目建成运营后可形成产值100亿至300亿元的产业群,将有力推动我市传统产业高端化、新兴产业智能化发展。



  黄万林表示:

  安源区将做好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尽责、为企业发展解难、为企业发展减负,并针对西人马科技发展的特点和需要,实行“一企一策”,确保服务实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解决、第一时间反馈。对西人马科技高层次人才将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引进高端人才提供便利,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围墙之外”的事情,努力营造便利宽松的创业创新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



  聂泳忠表示:

  从这次合作项目的落地过程,让人深刻感受到萍乡各级领导的专业精神和响应党中央号召谋发展的精神,深切感受到萍乡的热情和创业激情。西人马集团将尽一切努力把落户萍乡的西人马先进智能医疗芯片产业园项目打造成百亿级的医学产业园,为我国医疗芯片尤其是微流控芯片的产业化树立典范。



  西人马集团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高科技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微机电系统与高端传感器芯片研发、制造、检测服务提供商,公司目前拥有近百人的高科技研发团队。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