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9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李江河到安源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7-04 16:59:18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深入到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企业车间,现场调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云,副市长 崔传鹏随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峰,区政协主席陈建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黎增义陪同调研。


  处在快速发展期的萍乡诚玺电子有限公司,一期建设刚投入生产运营不到一年,就马上启动二期建设。按照这 一发展速度,企业有望在2年内成为全省手机盖板玻璃行业的龙头。


  李江河来到诚玺电子有限公司,看现场、问进度、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一期生产运营情况及二期建设进度等 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工程设计、用地、资金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并现场研究措施解决问题,力促项目加快 推进 。


  李江河要求,企业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做到项目规划与园区规划、片区规划、城市总体规划相衔  接、相协调。同时,要创新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调度、推出工期,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一个问题一个  问题地解决,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施工。




  在巴特威数码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现场,李江河走进厂房,现场了解企业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人员和设备调 配有没有跟得上,当场要求有关部门积极破解难题,想方设法推进项目进展。


  调研中,李江河一路边听、边看、边议,仔细询问着企业在建设中的每一个环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 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项目帮扶机制,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 质最高效的服务。各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高 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实现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