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1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上埠镇 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18-07-04 16:12:44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湘东讯(吴志辉)夏季的上埠镇,处处可见紧锣密鼓的项目建设场景:在利峰电瓷,窑炉车间、钢架厂房基础建设已完成,钢架厂房网架屋面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百新电瓷,一期已投产,二期已动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打桩,厂区内道路正在进行路面硬化;在华文昊电力电瓷,挖掘机、铲车、运土车等车辆来回穿梭,施工现场紧张有序……上埠镇工业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呈现出一派抢抓进度、加速发展的生动景象。


  今年以来,上埠镇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做大总量、优化结构、推动发展的经济引擎作用,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奏响发展最强音。截至目前,全镇在建项目6个,投资总额12.5亿元;新签约亿元项目6个,签约投资总额9.5亿元;新投产项目3个,总投资额5.8亿元;在谈项目10个,意向投资17亿元。


  出实招,千方百计引进项目。围绕电瓷上下游产业招大引强,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力争在高端电瓷附件、成套电瓷电器方面取得突破。采取“出门请商、资源活商、筑巢引商、环境揽商、服务留商”等方式,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多次组织干部到浙江、广东等地参观学习,着力引进一批高大上的好项目,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成立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总调度,实行项目进度周报制,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人马、一个计划”的工作要求,将每项任务分解到班子成员身上,根据每个项目建设的情况安排2至5名机关干部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效保证;按照项目建设的分段进度要求,全力帮助项目投资方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促其尽快投产,早日达产达效。


  优环境,真心实意服务项目。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拓展服务形式,建立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企业制度,为在建项目和落户企业提供便捷政策服务,帮助办理相关手续,减免各种费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维护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秩序,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