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6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八一街召开吉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7-03 15:44:29

来源: 八一街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2日下午,八一街召开吉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分析房屋摸底调查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住建局局长罗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街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季志政主持会议。市房管局邓建武、区住建局李为民以及各房屋征收小组包干领导、组长参加会议。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吉星街棚改各项工作的开展,区住建局局长罗智勇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棚改工作,工作要做细,底数要摸清,政策要吃透。指挥部要周密部署,安排细致、全面协调工作;包干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上阵、加强组织;要把有关政策研究透,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办事,熟悉每一户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资料要齐全、政策要清楚、解释要严谨、程序要到位、反馈要及时。各征收小组在具体工作中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细读宣传手册征求意见稿,对棚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梳理、汇总。工作中要谨言慎行,维护好工作形象,以强烈的为民意识、大局意识,坚决完成好棚改工作任务。

 

  三是服务要周到,好事要办好。本着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准确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在具体工作过程中要热情耐心、细致周到的把棚改的目的意义和相关政策向征收对象讲清楚,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棚改工作。



  街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季志政要求:各小组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不怕辛苦跑腿,不厌其烦动嘴”的热情服务,以真心、真情、暖心行动实际服务群众,切实解决群众困难问题,将棚户区改造这项惠民工程做好、做扎实。




  会上,市房管局邓建武、区住建局李为民对各征收小组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征收小组包干领导分别对棚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