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6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全市“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工作交流会在上栗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30 14:20:23

来源: 市推进办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29日,全市“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之“两年见实效”工作交流会在上栗县召开。市推进办全体成员及各县区、萍乡经开区、武功山风景名胜区推进办共30余人参加会议及相关活动。

 

全市“三年大变样之两年见实效”工作交流会

 

  在座谈会上,上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达彪从经济发展、城乡面貌、深化改革、民生民享、政治生态五个方面汇报了上栗县“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工作情况。市推进办副主任刘德指出,上栗县紧紧围绕“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总体要求,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就下阶段全市大变样工作,各县区、萍乡经开区、武功山风景名胜区一是要增强大变样工作紧迫感,充分利用一个多月时间,把项目建设推上新高度;二是突出特色优势,积极谋划一批观摩备选项目;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大变样浓厚氛围;四是注重工作细节,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促进全市大变样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栗县汇报“大变样”相关工作

 

市推进办副主任刘德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天奇汽配项目、新聚联高分子新材料项目、尚立动力、栗江公园、绕城公路和花炮文化博览园、亿丰伟业、金山电子信息产业园以及豆田农博园,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上栗县在项目建设和民生工程方面的新变化,切实感受上栗县在“大变样”征程中取得的成绩。



栗江公园

 

豆田农博园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