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2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萍乡公路局对点扶贫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20 15:05:39

来源: 萍乡公路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13日,由江西安源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承接的市公路管理局对点扶贫建设项目——莲花县神泉乡五洲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整个项目分为莲塘桥危桥重建、六公里乡村公路白改黑、1.1公里路面加宽至6米、五洲村新广场建设、公路驿站建设等,项目工期约120天,预计10月1日前完工,总造价约580万元。

 

  其中的莲塘桥位于莲花县神泉乡五洲村附近,桥梁所处道路为连接河两岸的唯一道路。项目的兴建,将彻底解决现危桥带来的交通受阻,极大改善过往车辆的交通安全以及危桥造成的安全隐患,并完善农村公路路网,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五洲广场在现有球场处选址,总占地面积8300平方米,依水而建。主区域部分分为篮球场、门球场、停车场和一片宽阔的空地,是村民跳舞、散步的优先选择去处。广场上还竖立着一座很漂亮的雕塑,用爱心包围着一簇花朵。广场的新建,极大的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村民的精神需求。

 

  “五洲村虽然是贫困村,但要努力在思想上、精神文明上确保不贫困,在脱贫的过程中,争取在村风文明,邻里互助等方面要有大的突破”。按照市领导和局领导的指示精神,安源路桥集团五洲村基础建设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必定以高度的工作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完成此项工作,为安源路桥集团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一流的品质工程。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