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9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全省生态环保工作满意度萍乡居前列

发布时间: 2018-06-20 14:39:58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本报讯(记者周文昂扬)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省环保厅在近日公布了全省生态环保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从调查结果来看,我市各项指标均超过了全省平均水平,且多项指标居全省前列。

 

  近期,省环保厅委托省统计局针对全省11个设区市106个县(市、区)及开发区,开展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并下发了省环保厅关于通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的函。调查主要结果显示,我市对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群众满意度为88.6%,位列全省第二;认为所在地区的生态环境质量变好的被访者占86%,位列全省第一;认为当地政府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被访者占87.5%,位列全省第二;全省生态环境污染整治工作成效群众满意度为83%,位列全省第二;认为当地空气质量改善明显的被访者占65.2%,位列全省第二;认为当地河流、湖泊水环境质量改善明显的被访者占65.3%,位列全省第二;认为当地土壤环境质量改善明显的被访者占57.9%,位列全省第二;全省固体废物随意倾倒现象控制群众满意度为91.1%,位列全省第一;全省饮用水质量群众满意度为70%,位列全省第六;全省工地和道路扬尘控制效果群众满意度为78.6%,位列全省第二;全省工业废气治理效果群众满意度为71.9%,位列全省第四;全省噪声治理效果群众满意度为81.5%,位列全省第二。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