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6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杨岐山孽龙洞景区首届“龙”文化民俗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6-20 14:32:01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活动现场

 

出席嘉宾共同启动“龙”文化民俗旅游节

 


文娱表演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刘芳报道: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彰显传统文化魅力,丰富广大游客文化生活,让广大游客能够在上栗县杨岐山孽龙洞景区亲身体验我国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感受中国“龙”文化承载的独特内涵,6月15日,由萍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萍乡市杨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上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龙”文化民俗旅游节在龙狮共舞喜庆热闹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舞龙

 

舞狮

 

  即日起至6月19日,将面向游客陆续推出以“龙”为主题系列丰富多彩的端午民俗文化活动。此次节庆活动形式独特新颖、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分为五个部分:龙之岩-避暑纳凉节,以洞内婀娜灵动的民族舞蹈、古朴雅韵的古筝演艺达到避暑与视觉盛宴的完美兼得;龙之韵-传统文化节,欢乐盛大的舞龙舞狮表演、真诚感人的祈福许愿和清新文艺的茶艺讲禅尽显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龙之泉-品酒文化节,洞藏酒窖参观,洞内美酒免费品尝,共同开启视觉与味觉盛宴;龙之乐-赛事狂欢节,新颖独特的陆地龙舟赛、以击龙鼓、套龙珠、跃龙门、入龙穴为主题的互动体验游戏、水上乐园狂欢,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端午节;龙之吻-电影展播节,豪华刺激的3D电影体验。还有“龙”文化系列美食免费品尝,令人激动的幸运大转盘抽奖,激情豪迈的民歌独唱,趣味无穷的人偶互动,惊心动魄的特技表演,极具当地特色的萍乡春锣……精彩纷呈,让人意犹未尽。

 

  通过举办“龙”文化民俗旅游节,利用民俗文化与旅游业的有机结合,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孽龙洞景区的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上栗旅游业又快又好、高效高质发展。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