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7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萍乡公示15家火灾隐患单位,购物中心、幼儿园赫然在榜

发布时间: 2018-06-13 14:37:18

来源: 萍乡消防

分类: 本地楼市


  为扎实推进全市火灾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全面净化消防安全环境,5月份以来,萍乡市各地消防部门结合春夏火灾防控、“6331”类专项整治等工作,对全市15家存在一般火灾隐患单位予以公示。



  安源区1家

  鼎盛国际大酒店:该单位存在室内消防水泵严重损坏,8楼室内消火栓无水,不再具备防火灭火功能等火灾隐患。


  开发区4家

  1、三瑞科技(江西)有限公司:发现该单位存在8-65-20有衬里消防水带水带长度为18.7m,小于20m,为不合格消防产品;

  2、新万仕达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该单位存在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未持证上岗;

  3、萍乡华宇豪门网络会所 :该单位存在未进行消防设计备案;

  4、萍乡开发区雍华庭幼儿园:该单位存在未经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


  莲花县2家

  1、莲花县金海岸会所:该单位存在一楼水泵房电器线路未套阻燃管等一般火灾隐患;

  2、莲花县火石量贩式音乐厅:该单位存在自动消防系统操作人员未按规定持证上岗等一般火灾隐患。


  上栗县3家

  1、江西润禹科技有限公司:该单位存在未按照要求配置灭火器(灭火器数量严重不足),影响防火灭火功能;

  2、江西博大致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该单位未经消防设计备案擅自施工;

  3、新余仙尧建筑公司:该单位未按照要求配置灭火器,影响防火灭火功能。


  芦溪县4家

  1、江西坤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祥和世家小区4#楼:该单位存在工程未依法进行消防设计备案擅自施工逾期未整改;

  2、芦溪县沁园小区5号楼:该单位存在未依法进行消防设计备案擅自施工逾期未整改;

  3、芦溪县外国语学校新校区:该单位临时室内消防给水系统无水,未随施工进度落实消防水源逾期未整改;

  4、芦溪县玉女山庄有限公司凯璟半山豪园二期10-13号楼:该单位存在未依法进行竣工验收消防备案擅自投入使用逾期未整改。


  湘东区1家

  湘东区以纯专卖:该单位存在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规定等一般火灾隐患。


  针对各单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萍乡各地消防部门根据《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公安部令第120号)第五条的规定,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介对各单位基本情况、存在隐患、处罚决定、整改措施等进行了公示,督促各单位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提示公众注意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