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7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湘东项目建设获市推进办点赞!

发布时间: 2018-06-12 15:19:10

来源: 湘东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市推进办督查二组对湘东区部分市“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重点项目和民生工作“八大工程”开展推进督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黄云章等陪同督导。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江西天涯种业水稻良种育繁推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麻山镇敬老院、长益光电项目、江西优选时代包装有限公司新建项目、荷尧镇敬老院、滨河新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主干道和景观桥建设项目、龙舟公园、云程公园运动小广场、湘东镇新湄惜字塔运动小广场等项目的建设现场,对重点项目进展和民生工作“八大工程”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No.1  实地督导养老院改造提升工程推进情况

 

▲在麻山镇敬老院督导

 

▲在荷尧镇敬老院督导

 

  目前,湘东区养老院改造提升工程中,荷尧镇敬老院、下埠镇敬老院、麻山镇敬老院已完成主要工程建设,老关镇敬老院和腊市镇敬老院已进入收尾阶段,这将为院民提供更加优良的生活环境。

 

  No.2  实地督导长益光电项目



 

  长益光电项目总投资8亿元,专业生产光学镜头、光学镜片、精密塑胶部件以及各类精密塑胶模具产品。目前部分车间已投产。

 

  NO.3  实地督导优选时代项目


 

  优选时代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经营印铁、制罐、印务及软包装四大制造服务版块业务。目前一期印铁车间已试产。

 

  NO.4  实地督导龙舟公园、滨河新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主干道和景观桥建设项目



 

  目前主干道建设项目正在进行清表、土路基工程和污水管网铺设,景观桥完成0#、1#、2#摩擦桩基,完成2#细梁、墩柱、盖梁、支座垫石,完成0#右边承台、台身。

 

  NO.5  实地督导文化体育惠民工程推进情况



 

  目前文化体育惠民工程中的4个健身小广场建设均在有序建设中。其中湘东云程公园运动小广场基础设施已完工,正在绿化;湘东新湄惜字塔运动小广场已平整场地;下埠文体运动小广场已平整场地,正在硬化;峡山口日星社区运动小广场已平整场地,正在硬化。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湘东区的重点项目推进速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湘东区推进民生工作“八大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查组指出,湘东区要进一步加大各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完善项目厂房周边的绿化和环境,建设花园式工厂;要进一步加快民生工作“八大工程”建设,把民生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督查组强调,要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促使各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早日建成或投产,实现项目建设和民生工作大变样。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